韓國各家分店簡介

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《獨家服務Only for HOTEL TONG》韓國三大音樂現場節目VIP入場卷販售













喜歡韓流的朋友是不是很想親眼看看你所喜愛的KPOP歌手現場表演呢?!

為了提供給入住HOTEL TONG的客人更多更特別的服務,6月起除了免費的一日遊行程外,更開放接受 韓國三大音樂節目 VIP入場卷預約申請!

凡持VIP入場卷的客人,可以直接至電視台憑卷入場觀影(免排隊,且保證入場),5月前已有HOTEL TONG的客人前往音樂節目現場,並帶著很滿足的回憶歸國囉!

此音樂節目VIP入場卷販售,只限已成功預約HOTEL TONG的房客預約!!
預約需提前10個工作天,無法接受當週預約
另外由於各家電視台門票價格略有不同,預約詢問時請告知您想要預約哪一家電視台的音樂節目

目前可供預約的音樂節目有
mnet電視台: M!COUNTDOWN(每週四現場直播)
MBC電視台:MBC音樂中心(每週六現場直播)
SBS電視台:人氣歌謠(每週日現場直播)

預約方式:可透過中文官方FB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telTongChinese
或 E-MAIL至: innout7191@gmail.com

特別備註:此服務只提供給 HOTEL TONG官方SNS預約訂房的客人(如:FB、E-MAIL、官網、LINE、微信等),如果您是透過 AGODA、BOOKING.COM等國際訂房網預約 HOTEL TONG的客人目前暫時還不開放預約 音樂節目門票之服務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