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各家分店簡介

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

濟州巴士自由行》濟州 KAKAO FRIENDS 門市 & 濟州kakao總部 怎麼去?(濟州市蓮洞出發前往,免轉乘)

jejukakao.jpg
你也是韓國KAKAO FRIENDS 的粉絲嗎?
你知道 kakao的總部就在濟州島嗎? 且今天夏天 KAKAO FRIENDS的專門店也在 kakao濟州開幕了
裡面有 石頭萊恩RYAN、海女Apeach、柑橘萊恩RYAN 等一系列 只有在濟州島才能買到的限定商品
jejukakao3.jpg
jejukakao4.jpg

你也心動了嗎?
但又不知道要怎麼去 濟州kakao總部嗎?
如果你的濟州住宿是選擇 韓國酒店通的話,那就不用擔心啦~~
在酒店週邊的巴士站牌就有直達 濟州kakao總部 的巴士哦!
O-jeju-MAP-T01.png
可直通 kakao 濟州總部的巴士站牌有兩個
如果你是預訂『Gallery Hotel BnB』、『Gallery Hotel BE』的話,可以到↓
*Bus Stop : 三無公園 삼무공원Sammu Park 巴士站牌
搭乘471或473號 巴士→到"kakao(카카오)"站下車,下車後就可以看到 濟州kakao總部囉!

如果你是預訂『Hotel Tong Yeondong』、『Pearl Hotel Jeju』、『SKY Leaders Hotel』的話,可以到↓
*Bus Stop : 三無公園 삼무공원Sammu Park新濟州小學 신제주초등학교Shinjeju Elementary School
搭乘355或358號 巴士→到"kakao(카카오)"站下車,下車後就可以看到 濟州kakao總部囉!

是不是很簡單,從濟州蓮洞搭巴士出發一班就到不用轉車!
濟州旅遊住宿就選 韓國酒店通,查看更多酒店週邊巴士站牌 可到達的濟州景點↓
一分鐘快速搞濟州島住宿首選:蓮洞商圈 ~週邊各大巴士站點,快速通往濟州島各個旅遊景點!

濟州島很多知名的景點從我們酒店附近,搭巴士就能到達囉^ 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